第1年故事

聖誕節就是閃光的季節

with 莉莉絲

屈膝懷抱著的女孩,拒絕了少年的邀約。
被人邀請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然而,或許是對另一人的期盼,所以她選擇拒絕。
「唉───」
第四十四個嘆息。
女孩抱著自己的雙腿,思考自己為什麼要在這樣冷冽的天氣坐在這裡。
「小四月❤」
〝啊、來了。〞
「怎麼在這裡啊?等我嗎?」
從四月背後伸展過來的雙臂,環繞著女孩的脖頸,手臂的末端摩娑著四月失去溫度的掌心。
一蹭、一蹭。
四月像是饜足的貓兒,瞇起眼睛,下意識把重量都壓在身後的人身上。
「好冷哦,莉莉絲。」
「小四月今天也需要我暖被嗎❤」
分不出是玩笑還是認真。
不管哪個其實都一樣的,結果。

───好像,習慣了。

「都好,天氣冷得我都要變成急凍人了。」
「那是冰塊人嗎?」女子反問。
四月歪著腦袋思考,撲面而來的冷空氣與背脊的熱度成了極大的反比,這促使四月更加往後緊縮,小女孩的意識也開始飄散。
「大概是吧?」
「嘻嘻。」女子忍不住笑了出來,將懷中的女孩圈得更緊一點,即使只是她習慣性的動作,對任何女孩都如此的習慣。
「聖誕禮物的時候送給小四月暖暖的禮物吧?」
四月的闔上的眼又微微張開。

───對了,聖誕節舞會……

「莉莉絲。」女孩勉強將頭轉過來,抬起來看向女子。
對上的蔚藍如海的雙眸,女子忍不住專注凝視、沉溺在那堅韌的雙眸中。
「怎麼啦,小四月?」
「……你要跟我跳舞嗎?」
眼前的美女似乎驚訝了一下,隨後嘟起豐唇妖嬌一笑。
「好啊❤小四月都邀請人家了,當然沒問題哦❤」



莉莉絲的舞姿很棒。
不得不說四月其實跟不上對方的腳步,不不不,應該是說跟不上節奏才對!
不過她確實看見了進場的時候,許多抽氣的聲響,四月忍不住把視線又放到莉莉絲的胸脯上,嗯───白皙滑嫩的飽滿半球一覽無遺。
太過於性感的禮服,胸口被遮掩到的只有最重要的兩點,在渾圓與纖腰之間若隱若現的肌膚,惹得許多男人都要化成狼的預感。
四月是很得意啦!
但是跟莉莉絲一比,她的短裙小禮服根本就是孩子氣的代表,與那成熟性感的舞伴完全不搭,看起來如此可笑。
可她現在的小身板跟年紀只適合這種小女孩的禮服,如果穿得如此妖嬌,搞不好還會被笑說偷穿大人的衣服一點都不適合。
「四月怎麼嘆氣了?」莉莉絲溫醇美妙的聲音從四月上方傳來,「是不是不喜歡跟我跳舞啊───?」音調多了一些委屈與撒嬌,四月抬起頭來,水藍色的雙眼熠熠生輝,一點都不像剛剛正在垂頭喪氣的模樣。
「沒事唷,只是覺得有點……怎麼說呢,很丟臉?」
在一個轉圈後,莉莉絲才提出疑問:「跟莉莉絲跳舞很丟臉嗎?」
四月偷偷翻了個白眼。
「不是,」四月抿抿唇,已經不管唇蜜是否被自己舔光,「就……我很小孩子氣。」
「嗯?」莉莉絲好像突然理解四月的心態,笑吟吟的在應該要退兩拍的地方抱住四月,耳鬢廝磨:「不會啊,我覺得小四月這樣很好呢❤」
「啊?」
再過兩拍後,莉莉絲離開了四月的軟嫩臉頰,看著眼前女孩的發燙的雙頰,大上四月六歲的少女突然有種滿心的成就感,她拉著四月的小手,向右滑步、再來一個右轉步,成功的替這支舞畫下句點。
在週遭此起彼落的鼓掌聲後,她們如同其他對一起攜手離開舞池。

四月突然沒有跳舞的興致,她表示要在餐點區大吃大喝,莉莉絲似乎也沒打算分神朝其它漂亮的女孩兒送秋啵,牽著四月的手直直往用餐區前進。
四月沒有什麼挑食的不良惡習,幾乎每一盤的熟食都被她撿過一點擱在盤中,莉莉絲在四月的後頭挑揀著食物,卻沒有跟進四月的掃食狀況。
直到四月打算要開動時,桌面上已經放滿五個大盤子,盤子上滿是各式各樣的食物。
「小四月沒有拿甜點?」
「沒關係沒關係,那是等一下的事情。」四月眨眨眼,然後合掌:「開動啦!」
莉莉絲從善如流,雙手合起:「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