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年故事

給有毅力的人一份鼓勵

with 瘋克

那個討人厭的瘋克正在試著讓掃帚浮起來。

這是第三次上課了,瘋克仍然沒有辦法好好掌握他手中這支掃帚的脾性,他有種直覺───他似乎每一次都拿到這支掃帚。
「UP。」冷靜的繼續嘗試第八次後,掃帚終究乖巧的到達他手上。
從手掌上傳來的冷硬觸感,某種奇異的感覺從末端開始,順著手臂傳到心臟中。
瘋克感覺到一股淡淡的喜悅。
在飛行課第二次上課過了一半時間,終於能夠讓掃帚好好的起來。

突然,一包東西打到他的上臂,瘋克立刻將掉落下來的小東西收回掌心,那是用透明柔軟的絲袋包好的各種柏蒂豆。
他側頭望過去,什麼都沒發現。



「呼!差點被發現了。」四月藏在中庭的柱子後方,抱緊掃帚。
「他會吃嗎?」
說起來,四月也沒想到自己在飛行這方面如此有天賦,她也相當慶幸自己有這天賦。
第二堂課便可以順利飛升,並與兩位可愛的雷文克勞友人享受了空中短暫的繞圈之旅。
她在沉浸於飛行帶來的快感之餘光,發現了那個討人厭的傢伙還在努力的喊著「UP。」
第一堂課的時候確實是在偷窺這傢伙的笑話,可是當四月發現這人竟然努力不懈、無動於衷的繼續練習時,四月不由得對這傢伙油然起敬。

已經有許多學生在教授指導其他人時進行名為偷懶的勇敢行為;就連茲利普……不,用錯連接詞,那傢伙確實會找時機與找好地點窩著睡覺。
四月忍不住想給那個臭屁少爺鼓掌。
厭惡分數似乎少掉了一些些……嗯!只有一咪咪!
所以她決定,給予那個討人厭的毅力少爺一點小小的鼓勵,匿名的。(四月發誓那傢伙發現是自己給的後一定會丟掉踩爛的!)

第一堂飛行課,在許多失敗的哀聲中作結。
第二堂開始了。
或許是基本上雷文克勞與史萊哲林這堂課之中,成功讓掃帚浮起的學生還挺多的,教授愉悅的教導大家起飛到兩米的方法。
───結果很多人爆衝。

老實說四月是邊偷笑邊在天空翱翔的,因為太過於順利,四月想稍微超過一點點兩米的限制也無妨吧。(雖然事實證明她超過限制超過的太多了,不過教授光是要救援那些爆衝的學生們已經筋疲力盡,無暇去管那些沒任性飛離授課範圍的學生們。)

接下來就回到一開始的那樣───四月用魔咒───最新學會也是她最熟練的漂浮咒拋給瘋克一個獎賞。
至於獎賞內容物,只能祈禱四月的一把抓內大部分都不是噁心的口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