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前故事

四月的小煩惱

四月到了十歲聖誕節前的某一日,才知道薇莎.艾略特已經有心儀的對象,她看著那淡粉色的信紙,遲疑的下筆寫了幾句後又揉爛。
「唉……薇薇啊……你幹麻不說一下那人是怎麼樣的傢伙啊!為什麼霍格華茲沒有辦法帶電子產品呢?!這樣子就可以及時傳LINE給姐姐解惑啦───」四月邊自言自語邊抓亂自己的黑髮,小臉滿是苦惱的神情,牙齒咬著筆桿頭,決定先執筆詢問薇莎那傢伙是怎麼樣的個性、習性是啥之類的。
頂多就是花多一點銀西可請貓頭鷹郵局送急件了!

是的,在四月準備開開心心與父親過聖誕節的時候,薇莎.艾略特寄送了讓她無比苦惱的信函過來───
『如何讓心儀的男性注意到自己?』
在下一封信寄送過來時,四月同時也得知薇莎將相同的問題寄給信友時,小女孩瞬間燃起了比較之心,開著肥皂劇、八點檔、偶像劇,邊觀看邊洋洋灑灑寫滿整個信紙。
除了「小技巧」以外,還有各種好用的吸引人方法,至於閱讀這些內容的人的想法───嗯,管他的,能用就是好方法!

聖誕節過後,新年到來,女孩在寫春聯時才想到一件事情───
「這麼說來,薇薇早就有喜歡的人了?!」她大叫一聲抱頭往後倒去,躺在柔軟舒適的沙發上,「薇薇唬我───嗚嗚,這麼純真的少女竟然學會隱瞞,那頭大野狼一定不是什麼好人!」四月邊哀號邊滾動,她的父親聽到傳盪到走廊盡頭的聲音嚇得趕快跑出來看女兒發生什麼事情,靜靜聽著四月的胡言亂語後才笑著回到房間繼續工作。
「哼哼!進入霍格華茲後,我一定要好好看看大野狼長什麼模樣,哼哼哼哼───」

在新年第一天雖然發下這個豪語,不過似乎一直都與大野狼───瓦伍.卡西莫拉爾擦身而過,也沒有機會能夠好好評量那頭大野狼到底是怎麼樣的人───雖然傳聞與小八卦倒是很多就是了,而那些也都是後話了……